2008/08/15

两本激励人生的书







上个星期觉得很无聊恰好同事们相约到bukit tinggi jusco去逛逛。吃过了韩国式的烧烤午饭便各自去逛逛。走啊走啊看到有间很大的popular book store便进去看下是否有任何收获哦。结果呢今天不懂走了什么样的运,竟然给我找到两本激励人生的书。一直以来我都在找着这些书来激励自己及教导学生。顿时觉得好开心哦。还没把这书看完,看完后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忙碌的一星期

这个星期真的是非常忙碌哦,虽然是学校的考试周但我不觉得工作量会减少,反而更多事情需要尽快完成。例如批改考卷。批改考卷往往都会遇到一些麻烦,比如应该如何对这题题目评分之类的。在我眼里,出题最令我头痛的。一旦成绩出来了并且达不到所设下的目标很多纠纷就出现了。老师出题太难都会成了话题。今天真的忙到透不出气来了。难得可以休息下又被叫去弄东西。虽然很忙碌但我过得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