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假期快乐



学校假期终于来临了,我非常高兴哦因为游客回老家sarawaklo hehe.
一大清早就搭着朋友的汽车到亚航国际机场。



大约半小时左右便抵达机场咯。也许是早上瓜很少车辆所以特别快抵达。四处可以看到机场仍在扩建着。那闪闪发亮的灯光展现出机场的美。



今天的机场特别多人。我相信都是游子们思故乡吧或者是家人带子女们到外旅行。于是我们到柜台办理入机手续。还好顺利的过关,之前还当心行李超重被罚钱。老师真会算对吗?haha

办完手续肚子也咕咕叫咯,所以和同伴一同到麦当劳品尝那儿的鸡肉粥。真好吃!







有没有心动不如行动感觉吗?


吃饱后,我们便到候机室等待上机。候机室里可以看得到很多游子在等着上机。我在那儿遇到了一位学员的学长,于是就聊了一会儿。接着广播员报告飞往诗巫的航班将起飞了。我们便排着队准备上飞机。离飞机停泊处有一段路。




上机后才发觉,原来搭这航班的乘客不是很多。找了个靠近窗口的位置坐了下来。早晨的景色还不赖。可以看得到阳光从雾中慢慢的渗透出来。很有特色。不知不觉眼睛也随着的盖上。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