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家乡的乐趣

搭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家咯,好开心哦。第一时间那几只狗就冲上来,好像要抱着我。为了避免那些狗弄肮脏我的衣服裤子被逼是用无影腿。只是轻轻的别误会我是虐待动物,然后报警抓我。






家乡都没什么改变,黄昏的时候依然那么多人到公园散步。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家人咯。

我也在那里的只是被逼做摄影师!






在家几天什么不顺心的事都一一消失了留着只是美好的回忆。而遗憾的就是为什么放那么短的假期呢?不够享受哦。


这是小妹最爱的狗。 而那只是最怕我的狗。



大妹妹睡觉前总是要做些护理,只要用手碰到她的脸,立刻翻脸哥哥照打。



二妹妹跟我最好的有事情肯定站我这一边因为每次回去都带她去吃好料的。


开心的回忆难以忘记,难堪的是时光短暂。

时间过得真快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感觉真的好快好快。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就过咯。
回想起这几天浪费好多多时间了。回家乡几天,最有意义就是陪老妈去买菜罢了,
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睡觉及看奥运会。浪费吗?
昨晚整晚都睡不着,好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因为一旦过来这里就需等到年尾才能回了。
有一点伤心离开家里,可是没办法为了谋生。
继续为钱途加油吧。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