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假期——心情

工作的时候老是觉得很累,










好不容易天天计算的假期终于来临了,












但是还来不及。。。。。。哈哈哈哈哈哈~~~~~去玩咯!度假咯!。。。。











结果。。。。



计划赶不上变化,我可怜得背着书本重返校园,念ABC找讲师吃ABC糖水,






我带着无奈挥别我可爱的假期 ,





温 暖的狗窝。
心里只想着假期你记得等我!三年很快而已!一直在嘴巴碎碎念着当做安慰自己的话语。
但我不否认这个假期我满期待的,
毕竟大学是我向往已久的学府,哈哈哈!。。。。
大学我来了。。。
(记得用唱的o)哈!哈!哈!大学~大学~我来了.....

6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先好好享受假期吧^^

lazy mum 说...

嘿嘿,如果真的是期待已久,
那么,记得好好享受其过程咯。
好的,不好的,都是一种生活体验。

Vivian Ng 说...

不用紧啦,假期嘛..来日方长...把握机会好好把大学念完才是重要的!加油!

陈仕杨 说...

珊姑娘:来不及享受哦,一星期太少咯。呵呵

陈仕杨 说...

yuyu:人 是要往前看的做什么都要有牺牲才会有成果。

陈仕杨 说...

vivian:是咯大把机会啊,先甜后苦哦。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