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电影《钱不够用2》

今早正当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还以为谁那么早打电话来呢!拿起电话一看原来是好朋友大牛打电话来并约我一同去Jusco balakong看《钱不够用2》这部电影。



《钱不够用2》是梁智强导演最新的作品。里面的演员包括梁智强,陈旭辉,李国煌,赖怡伶,林茹萍,黎明及其他演员。

《钱不够用2》故事简介


故事开始就描述现今社会人民所面对的问题导致钱不够用。例如路税,所有的物品不断的涨高导致许多人名陷入困苦中。李国煌说了一句话让我铭记于心。“为什么还的toll钱还要面临交通诸塞的问题呢?不是应该顺畅吗?

接着就讲述杨家三兄弟分别是由程旭辉饰大哥,梁智强饰二哥和李国煌饰三哥。

他们3个都来至不同工作阶层的人物,老大辉是散工阶级,二哥强是老板阶级,最小的煌是中上的打工阶级,但是他们3人都面对了同样的问题。那就是有钱不够用的烦恼。

接着他们三兄弟就各自寻找自己的财路。过了不久,各自都开始富有了。但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有,三兄弟各自的生意都往下跌,而且是跌到谷底。

正当面对生意失败而钱不够用的时候,家里的母亲却面临了种种的问题,例如尿失禁,,糖尿病等之类。同时三兄弟也为了如何照顾母亲而争吵。甚至儿子们还把母亲送入老人院,那种辛酸的情景的确令人伤感。难道一个母亲怀胎十月辛苦的培育三个儿子长大,而换回的就是被儿子抛弃送往老人院吗?回头想起母亲不停的喊不要把我丢在这里我要回家的情境时,真的有股想流泪的感觉但是还是控制住了。在儿子面临钱不够用时,母亲依然把自己所留下来放在苏打饼的棺材本拿给儿子,但反过来儿子就这样对待她。由于母亲体弱多病终于支不住倒下了,被送到一间著名的私立医院治疗。过后儿子们又因为医疗费一晚八千而争执。

然而,人衰时什么不如意的事都滚滚来。 强的女儿出了车祸而且需要特别难寻的0-的血但是老母亲突然病情恶化也需要同样的血型。很不巧血库的血只剩一包。应该给谁呢?

最终是怎样呢?想象下吧!

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让我们得到了很多启发的电影。

国庆日

每年的国庆日庆典将要来临了,马来西亚的政府下了不少准备功夫来进行这个庆典。
每一年的国庆日,我都默默地守在电视机面前观看国庆日的庆典。
记得2006年的时候,我曾参加过一次大规模的国庆庆典。当时我们真的练得好辛苦辛苦哦。
但是能为国家尽点力是应该的。
今年的国庆日是什么样子的,拭目以待吧。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