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慈善晚宴

今晚和同事们一同参加了个慈善晚宴。其实我不喜欢去这类的晚宴。我不懂为什么人多的地方我不太喜欢反而我喜欢静静的地方。也许是人际关系不好吧。没办法咯上司叫到总得去啊又怕得罪他。做人真辛苦阿。要看人脸色更讨厌。所以真希望自己能是完美的。

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有的时候真的要有点主见,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可以尝试去表态,不要勉强自己,知道吗?

陈仕杨 说...

我正在努力学习了让自己迈向更成熟稳重的道路。身为一位男生必须含有主见。没有主见的男生是无法带给另一半幸福的。

Stephanie Lee 说...

恩,
我赞成你。。
但有时候这些交际,
无论在职场上,或人事上,
都是必需的~

陈仕杨 说...

对哦
在职场上打不好人际关系真的很难办事。

Vivian Ng 说...

我们的行业的确剩了很多交际的麻烦。和朋友在一起,不要当作是种交际的工作哦!那么朋友会很失望的。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