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国庆日

每年的国庆日庆典将要来临了,马来西亚的政府下了不少准备功夫来进行这个庆典。
每一年的国庆日,我都默默地守在电视机面前观看国庆日的庆典。
记得2006年的时候,我曾参加过一次大规模的国庆庆典。当时我们真的练得好辛苦辛苦哦。
但是能为国家尽点力是应该的。
今年的国庆日是什么样子的,拭目以待吧。

4 条评论:

说...

今年的国庆啊,我这儿冷清得很,唉。

陈仕杨 说...

魔羯女
我这儿也是冷清清哦一年不如一年。

Vivian Ng 说...

还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陈仕杨 说...

vivian:你去参选部长就会热闹咯哈哈。我肯定投你的。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