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家乡的乐趣

搭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家咯,好开心哦。第一时间那几只狗就冲上来,好像要抱着我。为了避免那些狗弄肮脏我的衣服裤子被逼是用无影腿。只是轻轻的别误会我是虐待动物,然后报警抓我。






家乡都没什么改变,黄昏的时候依然那么多人到公园散步。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家人咯。

我也在那里的只是被逼做摄影师!






在家几天什么不顺心的事都一一消失了留着只是美好的回忆。而遗憾的就是为什么放那么短的假期呢?不够享受哦。


这是小妹最爱的狗。 而那只是最怕我的狗。



大妹妹睡觉前总是要做些护理,只要用手碰到她的脸,立刻翻脸哥哥照打。



二妹妹跟我最好的有事情肯定站我这一边因为每次回去都带她去吃好料的。


开心的回忆难以忘记,难堪的是时光短暂。

12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原来你有那么多妹妹啊?你的妹妹都很美哦。。可以感受到你很疼他们啊。。。唉,如果我也有哥哥就好!!哈哈

陈仕杨 说...

妹妹多头痛啊。哥哥要打很多粒戒指哦。老是欺负我哦哈哈。阴盛阳衰感情还不错啦都是兄弟姐妹哦。找个男生做干哥哥咯。哈哈

Vivian Ng 说...

哈哈。。老了。。不玩这玩意儿了

陈仕杨 说...

无拉港校花,年年还是十八岁。

~珊姑娘~ 说...

你跟我一样,蛮多妹妹的,我也是,更多,有三个妹妹。嘻嘻。
回家的感觉真好吧!

陈仕杨 说...

蛮多哦。男生一边倒哦。还好还有个弟弟。哈哈。回家感觉真好。什么烦恼都没有。

sweejen瑞真 说...

能够成为你的弟妹的都是幸福的!
珍惜眼前人啊!

陈仕杨 说...

会的。无论现在或未来我都回珍惜的。

Vivian Ng 说...

哈哈,你敢讲我都不敢认。。小声一点,怕笑脱别人的大牙!!

陈仕杨 说...

珍惜家人嘛那是你讲的那个,两回事哦

dolphine 说...

回家的感觉的确好。。。

你跟妹妹的感情很好叻。有你这个哥哥真好。。。

陈仕杨 说...

不错啦哈哈。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