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忙碌的一星期

这个星期真的是非常忙碌哦,虽然是学校的考试周但我不觉得工作量会减少,反而更多事情需要尽快完成。例如批改考卷。批改考卷往往都会遇到一些麻烦,比如应该如何对这题题目评分之类的。在我眼里,出题最令我头痛的。一旦成绩出来了并且达不到所设下的目标很多纠纷就出现了。老师出题太难都会成了话题。今天真的忙到透不出气来了。难得可以休息下又被叫去弄东西。虽然很忙碌但我过得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4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赶在放假前改完所有的考卷了。。yeah 那天我看到你和晓慧争有关考卷的事哦。。。一定她赢了,是吗?哈哈

陈仕杨 说...

男生大方点啦没什么的啦。让他赢咯。可能我考卷出难点瓜。老实说真的很难拿高分但也不容易不及格。

Vivian Ng 说...

她真的很好笑的。。我还想在blog写有关她的笑话呢!阿真又要讲我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他人的痛苦身上了。

陈仕杨 说...

小事拉我都习惯哦。赞美她几句就很开心咯haha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