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两本激励人生的书







上个星期觉得很无聊恰好同事们相约到bukit tinggi jusco去逛逛。吃过了韩国式的烧烤午饭便各自去逛逛。走啊走啊看到有间很大的popular book store便进去看下是否有任何收获哦。结果呢今天不懂走了什么样的运,竟然给我找到两本激励人生的书。一直以来我都在找着这些书来激励自己及教导学生。顿时觉得好开心哦。还没把这书看完,看完后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4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我还以为你只是看电脑而已列。。还会看书啊!我最近买的书都只是买而已,连近近坐下来看的时间都没有。不过。。我也不可以再买了。我家乡的橱要被我的书压垮了。。

陈仕杨 说...

没有啦电脑看多眼睛会坏阿。我也是有上网看书的。这两本很不错下哦适合我啦。

Stephanie Lee 说...

哦。。哦。。
我也有看书的嗜好~

书中自有黄金屋是真的,
看书,偶尔还是会给生命有点小启发~

或许我们可以交换书看,
真的觉得很适合自己,
才去买来收藏。。。

陈仕杨 说...

好啊难得有位嗜好相同,就让我们一同分享吧。请问你的电邮是什么改天我有开启人生或激励人生的文章可以与你分享。。。

My Pictur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