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ipoh old town white coffee



自从上次到怡保公干几天,并且到处品尝那儿的美食及饮料。最让我心东的就是那儿的白咖啡。第一次喝的时候就让我深深地吸引/。至今仍对它念念不忘。白咖啡白咖啡每天都要喝你一杯杯阿。就连我的老爸也是受到他的诱惑所以呢常常吩咐我买回去给它品尝。

6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有时咖啡真的很香,可惜我的心脏不容许我喝咖啡还有中国茶。。。。有时心想偷喝一次半次应该没问题,但是每次都是自找苦吃!你的照片是用你新买给弟弟的相机拍的吗?好像有点蒙。。我现在拍照都很小心因为效果不好会令很多专业的人看了不满意。你得空可以跟树良一起研究啊,研究了再教我。。哈哈!你不是要买个几千块的相机吗?期待你更多美美的照片。还有。。。你放个chat box在你的部落啊,那么我们就不用sms,可以省钱!
很多意见哦?不好意思。。。

陈仕杨 说...

是咯少喝点别偷喝阿对身体不好。不是哦是用手机拍的有点蒙。还在考虑着哦。等我在书良那里学到时就会教你咯。那个chat box 不懂怎样放已经有户口咯。意见多我就可吸取及改善哦。

Vivian Ng 说...

chat box好像是你去click人家的chat box下方。然后去cope code之后再用html加进你的 blog。其实我的也是刚开始时我什么都不会,我的一个好友帮我弄的。其实我的blog还真托很多人的福。。不然我这个笨安娣就什么都做不成了。

sweejen瑞真 说...

你就好啦!你有你的“同伴”陪你一起吃早餐。
遗憾的是人家的身份以不同了,哈!哈!哈!

陈仕杨 说...

是咯哈哈改天我陪你吃也是可以的

陈仕杨 说...

vivian
我也是要跟你学习哦。
你写的文章很特别文笔也不错很有创意。

My Picture Gallery